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斯琴高娃罹患脑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27 南方都市报

  传斯琴高娃罹患脑瘤

  经纪人态度暧昧,医院承认其曾来就诊,好友纷纷否认

  本报讯日前,传出斯琴高娃患了脑瘤的消息,斯琴高娃曾经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因此她的病情也因此颇受关注,有记者联络到斯琴高娃经纪人询问有关问题,经纪人
表示不愿答复,而消息指斯琴高娃就医的医院方面,则承认她确实曾来过就诊,但不清楚具体病情。

  博客爆出消息

  斯琴高娃患了脑瘤的消息来自新狼网上的一个名为“猪头肖小胖”的博客,在题为“随便说两句”的博文中这样写道:“本猪头昨晚跟好朋友吃饭,席间听说一直被脑瘤困扰的斯琴高娃阿姨两周前终于在三博医院做完了脑瘤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经纪人不否认

  据《时代商报》报道,该报记者试图联系博客的主人,但他始终没有给予回复,而当该记者拨通斯琴高娃经纪人宋先生的电话时,他非常友好地拒绝回答相关的问题:“我不能告诉你,你想要的答案我也不能给你。”宋先生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这个传闻。

  随后,该记者以患者的身份拨打了三博医院的门诊预约电话,提到在网上看到了斯琴高娃在他们医院治病,而且说效果不错,预约小姐很热情地表示,的确是有这样的事情,而且她还告诉记者,“斯琴高娃是找我们这的石教授给诊断的,石教授对脑血管等疾病如动脉瘤和脑动静脉畸形的治疗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呢!”不过她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斯琴高娃的病情已经到什么程度,“她好像是以匿名的身份来的医院,而且她的病情我也不清楚,所以没办法和你说得十分详细。”

  好友纷纷否认

  但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该报记者在获得消息后联系了斯琴高娃的多位好友,他们均对这个消息做出否认,称斯琴高娃的身体状况一向很好。斯琴高娃10月下旬刚在上海结束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该剧负责人告诉记者:“高娃老师挺健康啊,要是得了脑瘤,怎么还能拍我们的戏呢!”该人士透露,斯琴高娃在上海拍完戏后,就回到北京休息,前一阵还去云南玩了一圈,说什么得脑瘤的都是无稽之谈。

  曾邀请斯琴高娃来沪排练话剧的制片人高亮,在电话中听完青年报记者的讲述后,立即予以否认:“根本不可能!她肯定没有脑肿瘤!她身体一直不错,就除了关节有点问题之外,其他都挺好。我最近跟她联系过,她说自己在北京,一切都挺好,我们还商量着要把话剧重新排一遍呢!”

  据悉,早在2002年,斯琴高娃就曾传出“动脑部手术”的消息,当时有人透露这个手术是与颅骨有关,但这个消息随后就被其经纪人否认。如今再度传出斯琴高娃动脑瘤手术的消息,虽然有多位好友的否认,但其经纪人态度暧昧,令人一时难辨真假。宗和

  ■斯琴高娃近期动态

  11月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11月25日举行颁奖典礼,斯琴高娃方面表示将赴台争金马。

  10月在大理拍摄20集家庭伦理情感悬疑剧《母子情天注定》

  9月在20集电视剧《母子情天注定》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琴高娃不留情面地两次向剧组“开炮”,闻“戏霸”称号,更当即黑脸。

  图:

  早在2002年,斯琴高娃就曾传出“动脑部手术”的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