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不满胡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张纪中版《鹿鼎记》开拍近3个多月,总制片人张纪中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演员在时间上的协调。据相关人士透露,张纪中曾在剧组中怒斥胡可“演戏、主持脚踏两只船”,并指明如因主持节目不能专心拍戏,将遭封杀。

  胡可在拍摄《鹿鼎记》期间还要忙于录制天津卫视的《胡可星感觉》。之前由于档期安排不得不辞掉天津卫视的《化蝶》和浙江卫视的《太可乐了》,由于主持与演戏在时间
安排上发生冲突,不少栏目组也被胡可“放鸽子”。

  天津卫视即将筹拍一档融合家庭、女性、饮食主题的大型时尚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该节目的总策划闫冲说,筹拍期间胡可答应栏目组加盟该节目担当主持,然而栏目组近日在安排录影时间后遭到胡可推辞,使栏目组拍摄计划陷入僵局。

  由于胡可在演戏、主持两方面时间协调不妥,面对总制片人张纪中的斥责,胡可委屈回应,为自己辩解“目前已把工作重心放在演戏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