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钢琴年度盛宴哈尼奇压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39 北京晚报

  

钢琴年度盛宴哈尼奇压轴

  12月1日,“瑞士钢琴家克里斯蒂娜·哈尼奇”的独奏音乐会是“2006年国际钢琴独奏系列”中的最后一场,钢琴家将以其独到的女性视角,演绎钢琴名曲,为钢琴年度盛宴画上圆满的句号。

  她刚刚完成了在维也纳演奏厅、瑞士苏黎世音乐大厅的独奏音乐会,并在伦敦珀塞尔音乐厅举行阿瑟·霍尼格作品首演;受到欧洲各地观众的热情反响。

  当晚,哈尼奇就将倾情奉献法国著名女作曲家塞西尔·夏米纳德的《布里多尼之歌》、《田园牧歌》、《夜晚的渔夫》、《浪漫练习曲》等。此外,她也传承此次钢琴系列“每场都有中国曲目”的特点,演绎中国曲目汪立三的《兰花花》和瞿维的《花鼓》。

  华文WJ13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