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篇小说《大嫂谣》等获第十届巴金文学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52 今晚报

  新华社成都11月22日专电(记者田刚)巴金文学院第十届巴金文学奖日前揭晓,罗伟章的中篇小说《大嫂谣》等优秀作品获奖。本届及第九届巴金文学奖21日在成都颁奖。

  巴金文学院有关人士介绍,巴金文学奖是专门为鼓励新作品设立的,每年一届,评奖范围主要是巴金文学院的签约作家。2005年的第九届巴金文学奖评出后,当年因故未能举行颁奖仪式,所以与2006年的第十届文学奖同时颁奖。

  据悉,第十届巴金文学奖授给了罗伟章的中篇小说《大嫂谣》、温靖邦的长篇小说《虎啸八年》、龙懋勤的《龙懋勤中篇小说选》、牛放的《牛放散文选》等。同时颁奖的第九届巴金文学奖授给了李一清的长篇小说《农民》、李晋西的童话集《飞翔的展览馆》、张子影的小说集《女兵一号》、母碧芳的长篇小说《荆冠》、戴善奎的长篇纪实文学《纵横中国》、冯小涓的小说集《在想像中完成》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