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博客再讲家庭“遭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50 深圳晚报

      昨日在自己的博客中,李亚鹏首次袒露了从得知女儿李嫣“问题”后,一年来陪伴妻子和女儿度过的这段不平常日子的经过。李亚鹏表示,自己以这篇回忆体的博文向昨日正式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表示祝福。

      扮成医生躲避记者

      李亚鹏在博文中写道:距第一次从医生嘴中得知女儿李嫣的问题已快一年了。回想当时,他和妻子王菲只用了一分钟就做出了不放弃孩子的决定。而到了王菲临产时,面对媒体的围堵,李亚鹏只好在医生的帮助下,“穿着医生的白大褂,带着帽子和口罩拿着病历,伪装成医生随一个护士走出电梯,和等待在那儿的媒体擦肩而过去儿童监护病房看嫣儿”。

      为女儿数度流泪

      虽然早就知道孩子会有一些问题,但当看到医生凝重的表情,李亚鹏表示还是心里十分难过。而当看到女儿“躺在那儿是那么安静,皮肤光滑完全不像初生的婴儿”,李亚鹏第一次为女儿流下了眼泪。

      李亚鹏第二次为女儿流泪,是在告诉王菲实情时:妻从昏迷中醒来,我搬了椅子坐在她床前,我说:“有件事……”她便问道:“严重吗?”我点头。我们握手相望良久……

      博文中回忆李亚鹏第三次为女儿伤痛,是第一次带李嫣去就诊。“当时我抱着嫣儿斜躺在躺椅上,她仰面向上,小脑袋躺在我的肩头,我两只手紧紧搂住她的手脚好让医生检查,嫣儿在我的耳边嚎啕大哭,可我还得死死地按住她,我咬着牙努力地睁着眼睛看着窗外,护士拿纸巾帮我擦不知什么时候流出的眼泪……”文字中深厚的父爱流露让人动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