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捐资百万嫣然基金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由李亚鹏、王菲夫妇倡导发起,专为资助贫困唇腭裂儿童而设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于昨天正式启动。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昨天公布了该基金的资助对象和捐款方式。马葭透露,李亚鹏和王菲已经率先捐出100万元用于基金的启动,并得到了20多位圈中好友的解囊相助。嫣然天使基金计划在成立的第一年,帮助230名患唇腭裂的儿童,其间李亚鹏和王菲将会不定期地探望这些儿童。

      据悉,嫣然天使基金隶属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该基金的资助对象为14周岁以下家庭贫困且患唇腭裂的儿童。

      另外,李亚鹏表示,他们夫妇也将在圣诞节举办爱心慈善晚会,同台亮相答谢社会关爱。届时,包括张纪中、那英、孙楠、刘嘉玲、郑均等众多明星都将莅临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