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故事感人演员丢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天下午,年度国产大片—战争爱情片《云水谣》在金光华南国影城试映。影片由刚凭电影《张思德》获百花奖最佳导演奖的尹力执导,陈坤、李冰冰、徐若王宣、归亚蕾、梁洛施等主演。放映结束后,观众对影片所讲述的爱情故事和精致画面给予赞誉,但对演员表演却打出低分。据悉,影片于12月1日正式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爱情童谣:台北大家闺秀王碧云爱上了穷学生陈秋水,却因陈秋水是左翼战士投身大陆革命而别离。这一别,彼此再没有见面,而此前,两人又私定了婚约。王碧云为此等待了一生,也寻找了一生。

      观众刘先生看完影片后说:“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很感人的爱情故事,画面拍摄得很精致,像一幅幅明信片,祖国的大好河山,让人很饱眼福,可以看得出,导演的拍摄资源非常丰富,但很可惜,演员表演和剧情过于铺张,给人的感觉更像是部电视剧。”

      有观众表示:影片除了归亚蕾演出了老年王碧云的真情实感外,陈坤、徐若王宣的表演都太做作了。陈坤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陈秋水和其儿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