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指挥比赛八强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王登梅、司马健楠、朱曼、陈冰、陈琳、林大叶、夏小汤、焦阳等8名选手顺利进入中国2006深圳指挥比赛。其中,来自深圳艺术学校的司马健楠同学更是以优异、从容、自信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认可,进入复赛。

      据深圳评委主席、我国著名指挥家俞峰透露,首轮比赛
20进8,淘汰率高,选手水平也很高,竞争可谓相当激烈。“本次比赛采用评委不记名评分制,七位中国评委和两位外国评委,都是指挥界专家,分量很重,对评分也绝对公正。”俞峰透露,因为比赛中,评委需要和选手与乐队交流,所以两名外国评委均配有专业的贴身翻译。

      据悉,比赛今天将进行第二轮“协奏曲与中国乐曲”部分的角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