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胡可怒斥封杀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张纪中对胡可主持、演戏两头忙,耽误《鹿鼎记》拍摄进度表示不满,并且声称如果胡可在主持和演戏两方面无法协调好的话将封杀胡可。当天,双方均否认这一消息属实。

  张纪中在电话中显得非常愤怒,他说:“我不知道那篇文章是怎么出来的,但是我肯定没说过那样的话。胡可是我的爱将,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她在剧组的表现一直很好,
我们的合作也非常愉快。”据了解,在《鹿鼎记》拍摄过程中,为了配合剧组进度,胡可曾经包车从上海赶赴剧组驻地武夷山。事后张纪中为此特地表扬了胡可。

  胡可的经纪人李建表示,胡可和他在得知此事后都感到莫名其妙。李建说:“我不知道写那篇文章的人目的何在,但很明显,我们做了冤大头。胡可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感觉很委屈。我们和剧组的合作一直非常好,我们确实有两档节目要录,剧组知道这个情况。每次要录节目前我们都会向剧组请假,虽然在时间上偶有出入,但最后都很好地协调解决了,而且有一次录节目还是张导亲自给剧组打电话帮我们请假。胡可和张导两人相处得非常融洽,从没听说过张导要封杀我们。”

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