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婚姻全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4: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4年底,李湘与钻石大亨李厚霖传出恋情,不久就有消息称:李厚霖是女星秦海璐的前男友,曾追求过王思懿,并与周彦宏也有感情纠葛。

  2005年1月2日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数十万枝空运而来白玫瑰与百合花将婚礼现场装点得分外高贵。

  2005年5月一则《李湘婚后遭老公李厚霖暴打》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消息称,李湘婚后生活非常不幸福,她决定和李厚霖离婚。但李湘翌日出面澄清,称该新闻胡说八道。

  2005年12月有网友爆料李湘和李厚霖已经

离婚。此网友在帖子中称“李湘离婚”的消息是自己父亲———李湘现任男友的生意合作伙伴透露的。

  2006年7月再传两人面临感情危机,这次起因是李厚霖陷入经济危机,在经营上入不敷出。

  2006年8月“经济危机”后李厚霖被拍到与某女演员亲密同出,加上“李厚霖成亿万负翁,李湘哭诉嫁错郎”之类的新闻层出不穷,令人们对“

钻石婚姻”的复杂光泽难以看清。

  2006年11月在李厚霖北京恒信钻石宫殿重新开业的盛典上,范冰冰“喧宾夺主”地替代“老板娘”李湘佩戴了亿元粉钻。对于李湘的缺席,更引来各方猜测。

  2006年11月22日20:58:21李湘通过博客首次证实:“我与厚霖的婚姻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