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首次亮相调侃郭徳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02 辽沈晚报

  《不说足球说相声》,趁着德云社十周年大庆的机会,黄健翔玩了一次说相声的票。如今,关于此话题的讨论还在延续。

  21日晚,正处于辞职风波漩涡中心的黄健翔出现在了北京电视台的节目录制现场——郭徳纲携两位BTV当家花旦共同主持的《星夜故事秀·新年特别节目》之《星夜喜乐会》。

  这是黄健翔辞职之后首次录制电视节目,“这可是我离开央视以后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如今这个世界,做一次第一还真不容易!”黄健翔开玩笑地说道。节目中,黄健翔还套用了其在央视的同事韩乔生那一段经典的语录:“中秋节刚过,我给大家拜个晚年……”

  辞职之后,黄健翔的未来去向自然成了关注的一大焦点,而近几天关于这些的讨论和传闻则是满天飞。在21日节目的录制过程当中,尽管没有过多的涉及辞职的话题,但黄健翔还是遭遇了主持人半真半假的调侃。“离开央视后有什么打算?”“还没考虑,反正不会加入德云社,现在进来辈分太低。”黄健翔用

幽默的回答搪塞而过。

  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后,有媒体记者在演播厅外问起黄健翔下一步将去往何处的时候,黄健翔一再说“对不起,这个问题现在还不方便说”。而问他对于外界的种种传闻,黄健翔并未做正面回答,而是卖了个关子:“等这期节目播出之后,所有传言也就会不攻自破了。”此言一出,似乎又增加了关于未来去向的多重悬念。而黄健翔参与录制的《星夜故事秀》特别节目《新年喜乐会》将在12月25日至31日播出。

  关于黄健翔的去向,凤凰卫视、

东方卫视、ESPN都成为众人猜测中的新归宿,不过一方紧密联系、一方抓紧辟谣,当事人则避而不答。因此关于黄健翔未来去向的问题仍然扑朔迷离,没有一丝清晰的脉络,几乎都是猜测。

  小文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