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攻》未映争议先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15 上海青年报

  今天起刘德华主演的古装战争片《墨攻》全面公映,为贺岁票房争夺战提前吹响号角,影市由此走出11月的低谷。但这部古装大片还没有正式上映,就已经在媒体中引发争议,褒贬不一,只有刘德华一人格外钟爱该片,称要自己出钱拍摄影片《墨攻》续集。

  经过接连的古装大片轰炸,一边叫着审美疲劳,一边影片的票房继续高居不下。挑剔的部分观众在影片还没有上映,就开始挑刺,《墨攻》也没有逃脱这样的命运,网络上指
出弊病的帖子比比皆是。针对影片提出的批评,主要集中在“影片质地粗糙”、“范冰冰这个角色可有可无,完全是花瓶”,以及“刘德华扮演的革离说教味道太重”……对此导演张之亮有些意外,也逐条回应。

  但是主演刘德华本人就异常喜欢该片,他表示:“如果导演张之亮早点拿到剧本找到我,我就会投资,可能现在的电影会完全不一样”。出于对革离这个人物的喜爱,他甚至告诉记者,有意自己筹钱来拍摄续集,这个故事在史书中还有下文。但是就目前的影片结尾来看,《墨攻》想要再来续集,改编上还是有很大难度。

  (记者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