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Westlife,现在最好 11月20日全球同步发行新专辑 凭翻唱依旧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袁力彦王佳瑞)当Westlife开始翻唱,世界将会怎样?11月20日,被誉为英国音乐史上最成功的男子组合Westlife(西城男孩)的最新专辑《TheLoveAlbum》全球同步发行。虽然是一张翻唱专辑,但依旧是Westlife最擅长的温暖情歌风格,提早派台宣传的主打歌《TheRose》更已经成为英国冠军金曲。这样一来,从出道至今,Westlife已经有了14首冠军金曲!而它们全部都是在发行首周便赢得了冠军宝座。

  近日,记者联络上身在爱尔兰的Westlife成员Shane,问到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刻推出一张关于爱情的翻唱专辑,Shane的声音像Westlife一贯的歌声一样温暖:“为什么不做一张关于爱情的专辑呢,那将非常有趣,我们认为这个时机已经到了,现在是最好的时刻。”

  新专辑共收录11首歌曲,不少来自上世纪80年代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情歌,每首都堪称经典,“我们花一年的时间在一起,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不同于强节奏的R&B、Hip-Hop以及摇滚的东西,我们都认为爱情歌曲是一个非常好的主题,Westlife可以把那些爱情歌曲演绎得更加有创意,”Shane顿了顿说:“爱情是个非常普遍的主题,我们演绎了更多著名的爱情歌曲,奉献爱的歌曲。”

  新专辑更邀请有

澳大利亚最美丽女歌手之称的黛尔塔·古德莱姆(DeltaGoodrem)一起合唱了《AllOutOfLove》。这是英国的AirSupply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一首歌,Westlife这次的翻唱以低蕴的男声,配以黛尔塔高亢的嗓音,格外
性感

  Shane说情歌一直就是Westlife最擅长的,也是Westlife一直坚持的风格:“我认为Westlife的风格一直是很像的,我们没有尝试改变很多去实验很多不同风格的歌曲,爱情歌曲使Westlife出名,至少到现在。”

  ■心声

  Shane:私生活幸福非常重要

  这是Westlife前成员Bryan离开乐队后的第三张专辑,经过近3年的时间,Westlife成员们由男孩成为男人,对感情也有了不同的理解,Shane说“现在是最好的时刻”——一个逐渐成熟,理解爱的时刻。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新专辑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Shane(以下简称“S”):它们都是不同的,而且每个人根据自己的经历都有自己偏爱的歌曲。

  南都:那你们自己的经历是什么呢?你怎么看Bryan的离开?

  S:我们现在也是朋友。当他决定离开Westlife时,我们都很吃惊。我们除了尊重他的选择,不能做什么。你知道,在那之后,他还是保持着自己非常强的个性。他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他失去了很多。

  南都:我们有时候会看到一些评论,说Bryan离开后,Westlife的风格变了。在你看来,Bryan的离开给Westlife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S:他使得我们有空想一下我们到底怎么样。我们看起来很强大,没有了Bryan我们也会继续发专辑。

  南都:那你们依旧团结的四人呢?这些年你们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S:哈哈,我很开心自己已经结婚,并且有了女儿,我从未这么开心过。Nick也结了婚,也在等着宝宝的出生,我觉得他也非常幸福,我认为私生活幸福是非常重要的,它使得Westlife更快乐,能持续更长的时间。

  南都:你知道你们在中国被叫做“西城男孩”吗?现在这样叫还合适吗?因为你们已为人夫为人父。

  S:我们是男孩,来自西方国家,我觉得这样称呼很合适。不过现在我们不再是男孩而已,哈哈。十年前,我们真的是非常年轻,不过,十年后的现在,我也从来不介意自己的年龄是26还是27。我们也并没有说要让Westlife存在很长很长时间。

  图:

  →Shane是Westlife现在的核心成员,有了女儿的他说“现在是最好的时刻”——一个逐渐成熟,理解爱的时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