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ANAⅡ》主题曲下周发行 中岛美嘉要同NANA讲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讲述摇滚女孩音乐梦想的青春电影《NANA》续集《NANAⅡ》将于12月9日首映,而片中主演中岛美嘉则将于本月29日以单曲形式抢先推出电影的主题曲《一色》。

  据悉,29日的这张单曲《一色》是中岛美嘉乐坛生涯中的第20张单曲,将收录电影《NANAⅡ》中的两首主题歌《一色》和《EyesforTheMoon》。其中《一色》的歌词部分还请到《NANA》的漫画原著作者矢岛爱亲自填词。

  而将在12月13日发行的专辑《TheEnd》更是以含11首电影歌曲的超长阵容出世。发行方日本新力唱片公司特别注明这张将是以“NANAStarring中岛美嘉”的名义发行的最后一张唱片,而去年在《NANA》首映前中岛美嘉也曾以NANA名义发行过一张唱片《GlamouraousSky》。提到专辑名字的由来,鉴于出演《NANAⅡ》时的拒演风波,日本媒体猜测,连续一年多都在奔忙这个电影,荒废了歌手本业的中岛美嘉是要彻底跟《NANA》说再见了。(文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