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宇多田光要当“插画作家” 发行首支童谣《我是熊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我是熊,冬天好想睡觉哟;我是熊,讨厌打架哟。”宇多田光的最新单曲暨首支童谣歌曲《我是熊仔》昨日在日本公开发行,可爱的歌词、轻快的曲风让乐迷耳目一新,在日本幼稚园中广为传唱,在儿童中赢得颇高人气。不仅如此,继麦当娜写童话成童话作家之后,宇多田光也要当一回插画作家。除CD外,唱片中还加入一本宇多田光自己画的32页插画故事书,标题是《你好,小熊仔》。

  据悉,这一唱片将以单纯唱片、唱片加DVD、唱片加插画小书三种形式同时发售。“从前有三座圆形的山,最左边的一座山上竖着一面旗子。叭嗒叭嗒的,旗子在风中飘荡。”故事以这样开头,描述了主人公小熊仔一天中的经历。在故事中,小熊仔会跟水坑里倒映的自己打招呼,闹出很多有意思的笑话来。(文琳)

  图:

  《我是熊仔》可爱的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