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廖碧儿笑谈“坐大腿” “陈豪是我心目中的视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珊)廖碧儿和陈豪这对绯闻男女总是被“摆上台”,日前在TVB台庆的“真人蜡像”环节上,廖碧儿更被陈百祥抱起放在陈豪的大腿上,台上台下立即哄笑一片,唯有这对绯闻男女哭笑不得。昨天,廖碧儿接受本报大手笔作者、香港DJ查小欣电台采访,谈到“坐大腿”时的感受,还有和绯闻男友的关系。

  廖碧儿一向快人快语,对所有问题都爽快应答。说到当天坐大腿的情形,她笑着回
应:“我们完全不知道他们要怎样处置我们,我是蜡像,不能动啊!我已经尽量全身僵硬,整个身体坠了下去,但还是被抬了起来。后来把我放在陈豪的大腿上,因为我是跷着腿的,差点失去平衡掉了下来。”被问到怕不怕陈百祥抱起她的时候会非礼她,她立刻说:“不会!大家都为了游戏嘛!”

  最近有香港周刊说陈豪花了300万港元买了800尺(约80平方米)的房子,以向廖碧儿证明他的实力。廖碧儿开心地大笑:“我没收到风啊,不知道他买了房子。如果真的是,真要恭喜他,因为他之前已经买了房子了。”

  廖碧儿更毫不掩饰地说:“大家都明白做戏不是为了拿奖……但问到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那就是陈豪。因为我和他合作过不少,我觉得他真的不错。”(那陈豪心目中最佳女主角也是你吗?)“那就要问陈豪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