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播客第十一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3 南方都市报

  同声同气

  □阿展专栏

  1.秤砣揼脚啦,仲话唔呃秤?!唔买!

  ——一位街坊正在帮衬一个挑担过街的小贩买红柿,发现小贩把秤的手势有短秤的嫌疑,愤然终止买卖。

  2.“叫咗你唔好畀电话我嘅啦,搭紧车啊,喺巴士接电话好牙烟咖。係噉先啦。”

  ——在一辆拥挤的244路非空调巴士上,一位师奶神情紧张地接听电话,匆匆说了几句就赶紧收线。

  3.小心啲啊!

  ——下午2:20晓港地铁站出口,一对母女分手时,妈妈看着女儿下地铁,这样说。

  ——下午5:45广州美术学院对面巴士站,两个大学生模样的女孩目送一位同学上一辆203号巴士时,这样说。

  ——晚上10:25江南大道泊丽酒店好彩酒楼,三位老人喝完夜茶,在门口互相道别时,这样说。

  4.咁鬼麻烦,起个名都衰过人嘅,捆绑,捆绑,听落好似打劫噉。

  ——晓港地铁站,一个街坊试用羊城通自动冲值机不成功,不禁发了一通怨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