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分钟做了不放弃的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李亚鹏博客剖白与王菲面对爱女患病心路历程

  “一分钟做了不放弃的决定”

  本报讯王菲与李亚鹏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前日正式启动,为唇腭裂儿童出钱出力的李亚鹏,11月20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剖白与妻子王菲面对爱女生兔唇的心路历程,称二人
只花了一分钟便决定绝不放弃爱女。另外在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李亚鹏还透露曾想藏李嫣一辈子。

  李亚鹏周一晚在博客上发表以《把爱传出去》为题的文章,剖白与王菲在这一年面对嫣儿生兔唇的心路历程。文中写到,原来王菲怀孕四个月时,医生已发现腹中胎儿生兔唇,但李亚鹏与王菲“一分钟做了不放弃的决定”,当时他问王菲“什么想法”,王菲坚定地回答“就算被医生说中了,又怎么了”,坚决让嫣儿出生。

  文中还说,夫妻二人其后未有再提起此事,直至王菲分娩当天,医生神情凝重地表示嫣儿兔唇问题严重,李亚鹏即穿上白大褂、戴上帽子及口罩假扮医生,避过病房外的记者到儿童监护病房探望嫣儿,当他欲离开时,原本很安静的嫣儿突然放声大哭,他爱怜地说:“嫣儿别哭,你会没事的,相信爸爸!”嫣儿竟立即停止哭泣,李亚鹏称此场面令当时在场的护士也忍不住哭起来。至于从昏迷中醒来的王菲,亦第一时间向李亚鹏询问女儿的问题是否严重,得悉噩耗后,两夫妇两手相握,默默流泪。

  伤心过后,夫妇二人积极为爱女寻求医治方法,当嫣儿满月时,二人带她赴美求医,李亚鹏紧捉爱女的小手让医生检查,听见爱女的哭声,他亦心痛得不停落泪。不过,难熬的日子终于过去,接受手术后,嫣儿康复情况理想,李亚鹏期望爱女长大后不会为此烦恼,并成立基金会帮助兔唇儿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