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要像莫可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方中信出任“南方小姐年度评选总决赛”评委谈审美标准:

  “美女要像莫可欣”

  ■花事

  本报讯(记者徐词)香港影星方中信将出任12月10日举行的“美媛春2006南方小姐年度评选总决赛”评委。日前他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他眼中的美女当然要像女友莫可欣,此外张曼玉和杨恭如也都是当之无愧的美女。

  作为一名常在选美赛事上点评美女的资深型男,方中信自有一套他的审美标准,“五官端正就好,不要第一眼就让人产生抗拒。”他认为一个女人不要过分胖、过分瘦、过分浓妆,一切都不要过分就行。“我不会追求一些另类的美,有些杂志上的模特很瘦,或者眯缝眼、方腮骨,那是西方人眼里的东方美。我们东方人,始终还是遵循老的审美标准。”

  对于他眼中的南方小姐的特质,方中信表示,南方是中国最早开放的地区,南方小姐必须有开放的思想,容易接受新事务;其次是要进取;最后是要懂得把握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