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美音乐奖凯丽•克莱克森获“最受欢迎女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全美音乐奖颁奖美国偶像凯丽·克莱克森打败玛丽亚·凯莉

  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第34届美国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堂举行,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凯丽·克莱克森打败了老牌歌手玛丽亚·凯莉,获得了包括最有分量的“最受欢
迎女歌手”在内的两个奖项,而黑眼豆豆组合则以三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本次美国音乐奖颁奖礼的主持人由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凯莫担任,美国广播公司对三个多小时的颁奖礼进行了直播。包括碧昂斯、小野猫组合、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约翰·梅耶尔、Jay-Z和格温·史蒂芬尼等在内的多位当红歌手均在本次颁奖礼上倾情献唱。

  凯丽·克莱克森在本届的入围名单上获得了两个提名,结果百分百得奖。当晚在颁奖礼上如愿以偿地打败了包括老牌歌手玛丽亚·凯莉在内的劲敌,获得了最有分量的大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最受欢迎成人现代音乐艺人”奖,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凯丽这个昔日鸡尾酒吧的女招待,自赢得《美国偶像:寻找超级明星》冠军后,与美国RCA唱片公司签约,而成为了美国歌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这次获得全美音乐奖的认可,相信对她以后的音乐道路会有很大的帮助。

  R&B天后玛丽·布莱姬得到了颁奖礼正式开始之后的第一个奖项———“最佳灵魂乐/R&B女歌手奖”,而为她颁奖的竟是最近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小甜甜”布兰妮,她的出现抢走了不少歌手的风头。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凭借2005年的专辑《AlltheRightReasons》得到了“最佳流行/摇滚专辑奖”,坏小子阿姆拿到了“最佳说唱/hip-hop男歌手奖”。而黑眼豆豆则一口气拿下“最佳说唱/hip-hop组合”、“最受欢迎专辑”和“最受欢迎灵魂/节奏蓝调团体”三个奖,风光不已。但目前正在哥斯达黎加的他们未能亲自上台领奖,而是通过卫星连线感谢歌迷支持。

  (王佳莹)

  

全美音乐奖凯丽•克莱克森获“最受欢迎女歌手”

  图:凯丽·克莱克森。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