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设宴 定要“把爱传出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2 南方网

  

“鹏菲”设宴 定要“把爱传出去”

  李亚鹏前日坦言,从期待女儿出生到发现并接受女儿唇腭裂事实的6个月里,日子“很不好过”。

  王菲与李亚鹏出资100万元发起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前日(21日)正式启动,李亚鹏
20日还在网上剖白了与妻子在迎接女儿降生前的心路历程,称两人只花了一分钟便决定绝不放弃腹中有先天缺陷的孩子。

  捐款过2万元,可获邀赴“鹏菲”晚宴

  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前日表示,陈建斌与蒋勤勤夫妇、景岗山、刘嘉玲、柯蓝、郑钧、赵薇、秦海璐、张纪中等圈中名人已经向嫣然天使基金捐款。据悉, 该基金是专为资助14周岁以下家庭贫困身患唇腭裂的儿童而成立的。届时,获资助对象名单将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患儿可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资助通知书,到指定

医院入院治疗。

  马葭还透露,为了宣传“嫣然天使基金”,让更多人能够捐款来帮助患唇腭裂儿童,“嫣然天使基金”将于今年年底举办慈善晚宴,为基金捐助2万元人民币以上善款的爱心人士会被邀请参加。届时,王菲将现场致辞感谢,至于她是否会现场唱歌,马葭表示还在商量当中,这一切要看王菲的个人意愿。

  回顾女儿出生,家人护士都落泪了

  一直忙于成立基金事务的李亚鹏20日晚还在网上发表了以《把爱传出去》为题的文章,剖白自己与王菲面对女儿李嫣患有唇腭裂的心路历程。文章中写到,王菲怀孕四个月时,医生便已发现其腹中的胎儿患有唇腭裂,但李亚鹏与王菲只花了一分钟讨论便决定不放弃孩子——“我问:‘什么想法?’妻答:‘就算被医生说中了,又怎么了。’我回:‘那好吧。’此后,我们便绝口不提。”

  李亚鹏还回顾了女儿出生当天的情景:“分娩那天我在等待,医生进来表情凝重:‘孩子有点问题。’我说:‘严重吗?’她点头……我穿着医生的白大褂,带着帽子和口罩拿着病历随一个护士走出电梯,和等待在那儿的媒体擦肩而过,去儿童监护病房看嫣儿,她躺在那儿是那么安静,皮肤光滑完全不像初生的婴儿。我隔着距离望着她,我听见自己的心在跳,正要离去时,她突然大哭,我回转身来对她说:‘嫣儿,别哭了,你会没事的,相信爸爸。’她居然真的不哭了,旁边的护士倒开始抽泣起来……妻从昏迷中醒来,我搬了椅子坐在她床前,我说:‘有件事……’她便问道:‘严重吗?’我点头。我们握手相望,朦胧,良久。”

  曾看房看学校,想将李嫣留在美国

  李亚鹏前日还以“嫣然天使基金会主席”身份接受了专访,他坦言从期待女儿出生,到发现、接受女儿唇腭裂事实的六个月期间,日子“很不好过”,“我很怕她被歧视,只想把她藏起来,不想让人知道”。甚至带着嫣儿在美国就医时,他去看了当地房子与学校的情况,觉得那里有比较好的人文环境,能让女儿好好成长,最终又改变想法,还是带着妻女回国坚强面对生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