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离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39 北京晚报

  

李湘离了

  大嘴宋祖德心情一定不错,因为他的占卜术终于灵验了。被他“诅咒”只能维持两个月的李湘与李厚霖的婚姻,在坚持了一年半后,走到了尽头。昨天晚上,李湘在个人博客上留下将近两千字,承认与丈夫李厚霖已离婚。只是不知,围绕两人源源不断的绯闻是否也该就此画上句号。

  去年1月2日,李湘和

钻石商李厚霖的婚礼还让人们记忆犹新,用数十万枝空运而来的白玫瑰与百合花打造的婚礼现场仿佛还香气依然。而当这两位新人誓将把王子和公主的童话幸福地进行到底时,各方质疑早已纷沓而来。浸泡在“流言飞语”里的婚姻,能美满吗?

  在二人1月结婚后,2月便传出李湘怀孕的消息。5月第一次传出二人

离婚,理由是李湘被传婚后不幸遭李厚霖暴打。接下来同一个月又传来李厚霖旧情未了,向秦海璐诉苦后悔与李湘结婚。8月在某网站上登出李厚霖与某明星秘密约会的照片,二人婚姻疑似有第三者出现。李厚霖濒临破产,二人只办婚礼并未登记的“爆料”就一直没有断过。日前,又传出李湘携“新欢”陪长辈吃饭的消息。

  面对纷纷扰扰,李湘在博客中写道:作为艺人,我早有将自己一切都公诸于世的觉悟,哪怕是我舞台背后的生活。也许艺人并不适合改变,大家都希望自己喜欢的艺人是一个完美的人,永远只有完美的一面。但是艺人也是普通的人,没有人能事事完美。就像现在对于我来说感情结束了,好的一面是我学会了独立。我不在意改变什么,只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真诚。

  李湘在博客里没有写明离婚的具体原因,但她承认当初的结合多少有些天真,她说:“当初这段感情从开始便不断受人非议,我们还是勇敢地结合。对于此,我永远不会后悔,但没办法将这段感情永远下去。我们两个人除了要面对繁重的工作,还要承受舆论的压力。当我发现无力承受这一切时,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天真,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美好。”

  李湘在博客中称一些八卦新闻中提到的神秘男友是她的好朋友,而她与李厚霖虽然离婚但依然有深厚的友谊。李湘写道:“能嫁给厚霖我感觉很幸福。就算我和他已经结束婚姻,我们之间依然有着深厚的友谊。或者现在的关系更适合我们,彼此可以更加轻松一些,不用面对太多太多的压力。”

  媒体采访李厚霖时,李厚霖语气有些灰心,他说,自己不想再跟娱乐圈有任何联系。

  离婚后的李湘表示将寄情于工作,“现在我的快乐星公司已经开始

装修;新的节目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包括准备参与几部电视剧与电影的投资与制作。2007年将是我的工作年,大家将看到一个工作狂的李湘,希望大家不要太惊讶一个小女人的大变化。”

  金力维刘畅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