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葡萄牙著名摄影家举办《北京胡同》摄影图片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22 今晚报

  新华社里斯本11月22日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著名摄影家儒利奥·德马托斯举办的《北京胡同》摄影图片展21日晚在里斯本澳门科技文化中心开幕。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德马托斯访问北京时拍摄的50多幅黑白照片。这些图片主要介绍了北京老城区四合院等传统住宅建筑、北京胡同风貌和历史变迁以及老城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等。

  在开幕式上,德马托斯向来宾介绍了他多次访华和拍摄《北京胡同》图片的经过。他说,举办这次摄影图片展,就是想真实地反映北京老城区风貌和居民生活,让葡萄牙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发展和变化。

  据介绍,《北京胡同》摄影图片展将于12月底闭幕。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高克祥、文化参赞吕德胜以及葡萄牙文化艺术界人士等60多人出席了图片展开幕式。

  德马托斯1951年出生,曾访问过中国、印度、泰国、缅甸、越南、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等国,并在葡萄牙多次举办个人摄影图片展。(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