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李之“爱”一地鸡毛 “爱情史”如连续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李湘和李厚霖的“爱情史”,虽然历时短短两年,却电闪雷鸣轰轰烈烈。有网民评论:“看他们的故事,简直比连续剧还精彩!”

  【婚路回顾】

  ◎自爆婚讯

  2004年7月,28岁的李湘向媒体透露,她要结婚了。对象是钻石商,两人从相识到决定结婚仅仅一个月零三天。

  ◎定下婚期

  2004年8月,李湘向媒体透露,两人的婚期定在2005年1月2日。

  ◎新郎现身

  2004年8月,李湘的快乐星文化公司成立。同时,李厚霖接受媒体采访,自认是“真命天子”。

  ◎拍

婚纱

  2004年10月,李湘和李厚霖拍摄婚纱照,据称价值数万港元。

  ◎登记结婚

  2004年10月,李湘透露她与李厚霖已注册结婚。

  ◎举行婚礼

  2005年1月2日,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李湘戴上三克拉粉钻,数次激动落泪。

  ◎初传婚变

  2005年5月,因李湘摘下了结婚钻戒,婚变消息首次传出。

  ◎家庭暴力

  2005年5月,有网民爆料,李厚霖经常对李湘暴力相向。

  ◎新郎后悔

  2005年6月,有消息称,李厚霖私下向旧爱秦海璐诉苦说,他很后悔跟李湘结婚。

  ◎爱的宣言

  2005年9月,李湘公开发表对李厚霖的爱情宣言,称老公对她非常好。

  ◎吐露心酸2005年12月,李湘在接受采访时倾吐心声,称她与李厚霖婚姻背后是“心酸”。

  ◎被指假婚

  2006年2月,有消息称李湘与李厚霖是假结婚,对此李湘坚决否认。

  ◎虚情假意

  2006年8月,李厚霖送巨型卡片向李湘示爱,而李湘则当场“羞红了脸”。

  ◎纸难包火

  2006年9月,李厚霖在北京的

钻石店重新开业,李湘缺席。

  ◎被爆分手

  2006年11月,一自称李厚霖公司员工的神秘人致电媒体,称李湘和李厚霖已经离婚。

  ◎承认离婚

  2006年11月,李湘在博客上承认,她和李厚霖已经离婚。

  

双李之“爱”一地鸡毛 “爱情史”如连续剧

  周彦宏曾是“三女争夫”主角之一

  【李湘被传情史】

  ◎学生哥

  据说李湘的初恋发生在1993年她考上北京广播学院的时候,当时18岁的李湘与一个同年级的北京男孩相恋。毕业后男孩随李湘去了湖南卫视,但后来各忙各,两人感情转淡,男孩出国。

  ◎地产商

  据传在李厚霖之前,李湘曾与湖南一房地产老板相恋,两人一度谈婚论嫁。最近有小道消息称,李湘离婚后曾给此人发短信,要求对方“一定要等我”,而对方则提出两个要求,一是婚礼必须低调,二是婚后立即生小孩,据说李湘对此一口答应。

  ◎宝马男

  2006年11月,有媒体目击李湘被一驾驶宝马的神秘男子接走,随后一起跟长辈吃饭。

  【李厚霖被传情史】

  ◎王纯静

  据网民爆料,李厚霖曾有前妻,两人还育有一子。前妻名为王纯静,是个外科大夫,而他们的儿子已经上小学。

  ◎孙颖

  同据网民爆料,李厚霖曾与天津电视台女主持孙颖谈过恋爱。

  ◎秦海璐

  2004年8月,李湘宣布婚期后没两天,秦海璐通过媒体声称李厚霖向李湘求婚之前还没跟她分手。此后秦海璐数次接受媒体采访,并哭成泪人。对这段恋情,李厚霖先是否认,后来承认。

  ◎周彦宏

  2004年10月,歌手周彦宏在拍摄新歌MV时突然当众落泪,并称自己曾与李厚霖相恋。一个月后有消息称,她为李厚霖“哭瞎了眼”。媒体于是将李湘、秦海璐、周彦宏和李厚霖的四角恋关系戏称为“三女争夫”。◎王思懿

  有消息称,认识李湘时,李厚霖的本意是想接近王思懿,因为王思懿不理他,他才改追了李湘。对此王思懿予以默认。

  ◎米艾

  2006年9月,自称“明星杀手”的邹当荣在博客中称,他从北京一记者口中得知,李厚霖正与女演员米艾偷情。李厚霖为此将邹当荣告上法庭,索赔83万元。

  

双李之“爱”一地鸡毛 “爱情史”如连续剧

  秦海璐:“哎,同病相怜”(设计对白)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