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称李湘“真情流露” 爆离婚根本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3个月前便宣称“双李已经离婚”

  本报记者李丽

  早在李湘和李厚霖结婚的时候,“娱乐圈大嘴”宋祖德便已断言:“这两个人迟早要离婚。”今年8月10日,宋祖德又在博客上写了一篇文章,称双李早已离婚。如今,李湘自
己站出来公布了离婚消息,最早爆出双李离婚消息的宋祖德又作何感想?本报记者昨夜电话采访了他。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李湘回到湖南卫视工作的时候,她就已经跟李厚霖离婚了。”宋祖德昨日表示,这个消息他早就知道,因为他在北京设有一家社会调查公司。宋祖德说,他曾经好几次向媒体曝光双李离婚的消息,只是一直没有太多人相信他。

  昨晚已经有很多网民发贴表示,他们怀疑李湘主动公布

离婚消息是为了炒作。宋祖德却不赞同这个看法:“李湘是个爱炒作的人,但她更是一个要面子的人———她会拿结婚来炒作,但却不会拿离婚来炒作。这也是为什么她离婚那么久了,却一直口口声声说两人还很相爱,直到今天纸包不住火了才亲口承认离婚。”宋祖德表示,他更愿意相信李湘如今写这篇博客是因为“真情流露”。

  宋祖德说,双李离婚的根本原因是李湘原以为嫁的是“

钻石王子”,没想到李厚霖却是个“假王子”。“他在北京开的钻石店已经欠了好几千万元租金”。“一个想钓个金龟婿,一个想找个免费广告代言人,两个各怀心事的人走到一起,但因为没有感情基础,最后只好拆伙。”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