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眼豆豆“亮晶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8:2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2006年度的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的Shrine礼堂落幕,美国当红Hip-Hop组合“黑眼豆豆”独得三项大奖,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的最大赢家。而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红辣椒乐队、当代流行乡村三人组合RascalFlatts和R&B天后玛丽·J·布里奇都分别得到了两个奖项。为玛丽·J·布里奇颁奖的是近来因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受到媒体关注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

      “黑眼豆豆”不仅包揽“最受欢迎灵魂乐/R&B组合”与“最受欢迎说唱/Hip-Hop组合”这两项黑人音乐组合类的奖项,而且还凭借专辑《MonkeyBusiness》获得“最受欢迎说唱/Hip-Hop专辑奖”。目前身在哥斯达黎加的“黑眼豆豆”通过卫星信号问候了所有的歌迷,乐队成员Will.I.Am说:“感谢一直以来所有促进Hip-Hop进步的歌迷和艺人。”

      有意思的是,最佳灵魂乐/R&B男歌手奖被转战歌坛的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捧得。“我是音乐界的新手,”福克斯说,“这个奖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身着白色晚礼服的他还在现场演唱了他去年年底发行的专辑《Unpredictable》中的主打歌曲《WishUWereHere》。本次颁奖礼的开场嘉宾由碧昂斯担任,身着性感金属色超短裙的她演唱了她的热门单曲《Irreplaceable》,这支单曲在上周的BillboardHot100单曲榜中已经上升到了第四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