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自曝花名“鹌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0:4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李宇春作客MTV天籁村,与主持人开心畅聊星途与梦想,更独家爆料了关于自己的N个贴身之谜,一贯给人不善言辞印象的春春,用自己率真的回答和冷幽默令节目现场惊喜不断。

  李宇春称录制专辑期间,话最多的就是张亚东老师,这让主持人晓涛诧异不已,因为张亚东一个特点就是不爱言语,没想到这次遇到更加腼腆话少的春春,他也被逼得要不停
地说些冷笑话来撑场。对于李宇春来说,出门也是件很苦恼的事,就连吃饭也不敢选择人多的地方,“你知道在我成都老家,最好吃的就要算那些街边的小吃,可我现在就算想上街去吃一顿火锅,都会叫助手去买回来打包吃,更别说在路边吃美味的东西了。”

  

双鱼座的李宇春,性格上有那么一点优柔寡断,但在快问快答环节,却没有丝毫犹豫,还一不小心把自己小时候的绰号给说出来。她透露说,自己初中的时候被同学叫作“鹌鹑”。为什么呢?因为以前自己是“暴瘦型”的排骨精,所以同学们就起了这个绰号,意思也有点让人费解,不过给人的印象倒是很深刻。(叶毅)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