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临阵缺席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0: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传出消息,赵薇临时取消赶赴中国台湾金马奖的行程,她以《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呼声极高,但前天深夜她以学校无法请假为由,婉拒邀约。

  在经历了与汪雨分手和打人风波后,赵薇已有五年没有到过台湾了,这次因入围金马奖,她本来已决定会去,金马奖组委会也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但她却在前天深夜致电金马,表示正在就读的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所课业吃重,无法请假,成为《姨》剧继健康
不佳的斯琴高娃后,另一位缺席的女星。如此一来,《姨》剧只有导演许鞍华代表出席,也将独自颁发最佳摄影奖。

  此外,跟周迅一同主演《如果·爱》的金城武,将成为压轴嘉宾颁发最佳影片奖。《如果·爱》是今年金马入围12项的大赢家,女主角周迅封后呼声极高,但金城武并未入围最佳男主角,仅和词曲创作者高世章及周迅共同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小小)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