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版《兄弟连》26日央视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3:52 重庆商报

  

中国版《兄弟连》26日央视开播

  殷桃资料图片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20集大型军事题材电视连续剧《垂直打击》,将于26日20:00在CCTV-1频道播出。在这部被称为中国版《兄弟连》的“男人戏”中,“反恐精英”重庆美女殷桃成为众多绿叶中最亮眼的红花。

  揭秘空军军事演习

  作为军旅题材电视剧,《垂直打击》首次将镜头瞄准了充满神秘色彩的中国空降兵部队。全剧通过对4次空降兵军事演习的详细描述,反映了空军将士们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的不同风采。为了拍摄更真实,《垂直打击》还动用了17000人次的空军部队人员参与拍摄,动用的飞机也包括了超美洲豹、米八直升机和安二六、运八运输机,以及伊尔七六这种大型运输机。据了解,这也是中国空军的最新装备首次在影视剧中露面。

  殷桃演绎现代军人

  被外界戏称为中国版《兄弟连》的《垂直打击》可以说是一部空军导、空军演的男人戏。因为除了导演高希希,主演王新军、胡亚捷、殷桃、温玉娟、王超、沙溢等都是来自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演员剧团的演员。在这部电视剧中,重庆女孩殷桃出演一个女军人——电子化战争的作战高手谷晓楠。殷桃表示,同样是现代军人,出演谷晓楠相对其他角色要容易些。“谷晓楠既有现代女孩的一面,也有现代军人的一面,很多方面和我蛮像的。这个角色并不只是谈情说爱,而是包括了很多关于战争的东西在里面,很精彩,很好看。”

  记者 陈茜

  

中国版《兄弟连》26日央视开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