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舞林大会》再PK 蒲巴甲:我想做个实力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6:06 三秦都市报

  《舞林大会》已进入复赛阶段,2006年“好男儿”蒲巴甲是复赛第三场的参赛选手,但在第二场选手们还在排练的时候,他就提前投入了备战,并与好兄弟宋晓波在排练教室不期而遇。虽然宋晓波放言“参赛目标是战胜蒲巴甲”,但蒲巴甲从容表示两人可以分享冠亚军。

  “好男儿”欲分享冠亚军

  蒲巴甲在初赛第一场以斗牛舞展现了他浓烈的男人气息,但是蒲巴甲并不想延续以往风格,他满脑子想的是如何突破自己:“以前给人阳刚气、野性的一面,现在我想展现我温柔的一面。跳伦巴是颠覆自己的气质,今天如果输了,我就改进,赢了就更有信心。因为和另一位“好男儿”宋晓波同为晋级选手,蒲巴甲也表示了对这位好兄弟的祝福,“如果能和晓波一同晋级,那就太好了,我希望最后剩下我们两个,冠军和亚军,谁是第一都无所谓”。

  要做实力派明星

  一炮而红的蒲巴甲几乎没有经历过什么长久的奋斗过程,问到如果有天他不再像现在这样红,他是否做好了心理准备,蒲巴甲的回答出乎意料:“这是每个成熟的演员都会想的,我能接受,但我不可能不红!我付出了努力,我一定会红。人气和偶像都很短暂的,我不在乎,像我们参加风尚大典,‘好男儿’的人气比一些明星都高,但我们没法和那些明星比,有些小女孩也会喜欢我,但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长久的。我也很着急的,我希望一个演员站在舞台上能展现他的实力。”

  想学英语

  进军国际

  虽然自信满满,但蒲巴甲承认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我普通话不好,英语也不会,粤语也不会,唱歌也不会,没学过表演……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有很大压力,我从藏区到上海,融入到汉语文化,我打开了一扇窗户,慢慢认识后,我希望我能进入到国际。以前我肯定不会想到要学英语,觉得普通话好就好了,现在我普通话进步了,又想学英语了,然后还想如果能写一点剧本就更好了!”

  本报记者黄小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