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失约台湾金马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8:0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前天深夜,赵薇通过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出品方紧急通知台湾金马奖执委会,称“学业紧张,请假没有批准”,所以无法参加本届金马奖了。这样一来,内地演员只有周迅将前往台北,参加本周日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

  由于出演了由许鞍华执导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赵薇获得了“最佳女配角”提名。而她和导演许鞍华获邀请颁发本届金马奖“最佳摄影奖”。

  本定于24日到台北的赵薇前天深夜通过影片出品方表示无法前往,出品方在电子邮件中说:“目前正在北京电影学院攻读硕士的赵薇,因课业繁重,且正在上课中,所以北京电影学院未批准她的请假申请,因此她很遗憾地无法出席本届金马奖。”

  在赵薇临阵失约后,内地影星只剩周迅确定赴台,她因《如果·爱》获“最佳女主角”提名,并将和李心洁同颁“最佳男配角奖”。(芸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