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分手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8:05 大众网-生活日报

  臭名昭著的娱乐大嘴宋祖德比我有先见之明,他口无遮拦地诅咒和诽谤了那么多名人,因为李湘的主动兑现而“神奇”,这无疑是对娱乐圈的巨大讽刺!

  2006年底的娱乐圈人人心怀叵测,让我越来越难以琢磨。前两天刚听完黄健翔的“客串相声”《不说足球说相声》,阿黄马上就撂下了央视足球评论员的挑子;我刚刚“格”完饱受病毒侵害的电脑,张钰就跳出来在网上大放“黄毒”;昨天我还很有信心地维护李湘
的婚姻,“湘妹子”今天却哭着告诉所有人———她已经和李厚霖离婚了!

  英达曾经说过,“羡慕名人的幸福家庭生活,我觉得绝对没有这个必要,因为我很少见过几个真正幸福的名人。”对于明星们貌合神离的爱情和婚姻,我们见得多了。李湘当初高调结婚,之后又一直努力维护着自己幸福女人的形象,最后终于苦撑不住自爆

离婚,说起来这也是一个必然。其实,“二李”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李厚霖是商人,李湘是明星,他们俩的结合在外人看来多少都有些名和利的结合。尽管李湘一再否认,但事实上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以我之见,这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名人,能结为夫妇的名人却是少数,结了能不马上离的名人夫妻更是少数。离婚是很正常的事,大方承认了也就解脱了,就像李亚鹏对待女儿的事,埋在心底痛苦无比,公告天下反而一身轻松。所以,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是必然要面对的,遮掩和抵抗不如愉快地接受。从这一点讲,我现在反而很佩服李湘敢作敢当的勇气,面对破裂的婚姻,她敢于对自己当初的选择负责,即使痛苦也要承担,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

  一段不被看好的婚姻结束了,有的人遗憾难过,有的人拍手称快,网上说什么的都有,这个时候,我觉得大家还是应该宽容婚姻一点,同情李湘一把,对于一个失去幸福的人,我们不应该让她一遍又一遍自揭伤口。李湘在自己的博客中说,自己不后悔这段婚姻,并已经从离婚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她若能如此洒脱,大多数人都会替她高兴。有一句话她在湖南台说过多年——“

快乐大本营,天天好心情。”李湘,祝你分手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