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布斯》中文版黄健翔有望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8: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黄健翔的媒体曝光率无人可敌。虽然在其本人看来有些不胜其烦,毕竟辞职是因为“想要一个安宁的环境”。但在《福布斯》中文版的执行主编郝兵看来,这种高曝光率显然有助于黄健翔登上下期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郝兵在昨晚接受采访时说,不用做详细统计,仅仅去Google和百度上搜索一下,普通人也能深刻感受到黄健翔最近的曝光率。“黄健翔曾经进入过我们的视线,但由于他未能
入选‘中国名人榜’的前100名,我们对他的数据统计便没有做得非常详细。至于他在今年的表现,我要等明年1月拿到全部数据后才能知道。”

  明年3月,《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就将出炉,黄健翔能否凭借今年的一系列新闻事件首次进入榜单,郝兵称在拿到数据之前自己无法给出判断。但至少有一点是肯定的,黄健翔在辞职风波中的媒体曝光率对他最终能否进榜影响非常大。(阿 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