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又闹离婚 梅婷鄢泼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8:32 南方网

  

娱乐圈又闹离婚梅婷鄢泼分手

  去年11月,梅婷鄢泼高调牵手,出现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

  著名主持人李湘前晚在其博客上透露了自己已经离婚的消息,而正是在同一个晚上,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演员梅婷也已经与其导演丈夫鄢泼分手。令两人婚姻亮起红
灯的,则是年初那部票房成绩差强人意的电影《阿司匹林》。

  分手导火线

  《阿司匹林》血本无归

  前晚(22日),记者在与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的片方负责人何先生交谈时获悉,梅婷与鄢泼夫妇在合作完该剧后已经分道扬镳。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据何先生透露,跟《阿司匹林》的血本无归有很大关系。

  何先生说,2004年,梅婷与鄢泼就已经在着手筹备影片《阿司匹林》,夫妻俩为之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这部电影于今年2月上映时,打出的宣传旗号中就有“该片是鄢泼首次执导电影,也是梅婷首次担任制片人”。影片投资超过200万元,全是梅婷多年来当演员的积蓄,但上映之后却票房惨淡,让夫妻俩遭受了很大的经济损失,这也成为了两人分手的一条导火线。

  在为《阿司匹林》制作后期的同时,梅婷与鄢泼还合作了电视剧《新结婚时代》,梅婷参与主演,鄢泼执导,在该剧关机前后,夫妻俩就已经离婚,但一直都没有对外透露消息。《新结婚时代》还在拍摄期间,梅婷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鄢泼很疼她,不时往片场给她送吃的送喝的,当时剧组驻扎在北京郊外,她经常要到半夜两三时才能收工,鄢泼担心她的安全,坚持每天亲自开车接送。而在《新结婚时代》的关机仪式上,鄢泼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却不愿谈及自己与梅婷的感情问题,任凭记者百般追问,他也只表示“梅婷是个很会演内心戏的演员”,只字不提两人的关系。

  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能联络上鄢泼和梅婷,得到他们亲口证实已经离婚的消息,但从两人2002年1月悄然结婚的作派来看,他们大概也不愿再就此事被人追问并掀起风波。

  婚姻曾充满困惑

  鄢泼一直被称为“梅婷老公”

  生活低调的梅婷对自己的感情问题也一直非常低调,鄢泼从法国

留学回来后不久,两人在朋友的安排下相识,之后,鄢泼便踏上了追求梅婷的漫长征途,他隔三差五便会前往她所在的剧组探班,有时候甚至一星期飞两三次,就为看她。两人直到结婚时,已经积累了厚厚一摞的飞机票。

  相识一年后,梅婷和鄢泼决定结婚。但遭到了双方家长的反对,梅婷的父母就觉得两人进展得太快,那时又正赶上她哥哥闹离婚,而哥哥和嫂子当初也是认识一年结婚的。所以,父母希望他俩再等等。鄢泼的母亲已经去世,在北京人艺工作的父亲顾虑的是儿子跟一个演员在一起生活不稳定,另外,也觉得他们交往一年了解不够。但由于两人的坚持与自信,双方家长还是带着祝福同意了他们的结合。

  2004年,尚在蜜运中的梅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间曾谈到婚姻的困惑,她说:“现在我深深体会到演员这个职业对家庭很不利,不只是聚少离多,也会给对方很大的压力。虽然我没有太大的成就,无非是演戏出名了,大家都知道你了。但就这一点,让一个做其他领域工作的人超过你也是很难的。第一次见面如果他认识我(两人初次见面时,鄢泼并不知道梅婷是演员),那我们的关系就不可能有发展了……在一个家庭中,一个女人比男人强,男人会很苦恼。他爸现在就很着急,他一直认为儿子很有才华,又在国外学习了那么多年,他觉得儿子应该更有出息,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走到哪儿都被介绍为‘梅婷老公’。好在鄢泼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不过,他现在在反省是不是过于自信了。”

  在这段采访的尾声,梅婷还曾坦言这几年她还是想多拍些戏,多有些积蓄。等到30岁以后,她会停下来,好好陪陪鄢泼,让他全力发展他的事业,“到那时我想生孩子,做母亲……”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