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否认遭公司雪藏新作要转型“长大”香香赶着下雨拍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曾经唱着《猪之歌》的小女生香香许久没有露面,而围绕她的一系列问题却都不怎么入耳。被公司雪藏?去整容了?家里被盗?昨天,获悉香香来上海拍摄《一盆眼泪》的MV,记者便赶往现场探班,一系列问题也在香香的解释下揭开了谜底。

  本报记者闵慧

  关于雪藏纯属谣言

  由于之前在湖北枣阳被砸伤,公司为香香放假3个月。据传3个月期间,香香只是在家里潜心休养,从而使公司蒙受巨大损失,为此其签约公司华友飞乐唱片转移重心,雪藏香香。对于此事,香香淡然一笑,“公司没有雪藏我。”

  香香淡出的3个月期间真可谓多事之秋,终于可以潜心休养一段时间了,自己又千方百计拜戴思聪为师,成为王菲的师妹。但又有消息说公司不满于香香的淡出,开始力捧同公司艺人邵雨涵。对此香香表示,自己和邵雨涵绝对没有外界传言的对头关系,两人的私交很好。

  香香所在的经纪公司企宣主管何小姐也表示,盛传于网络的香香遭雪藏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据她介绍,在香香休养期间,公司不惜重金为她请来知名老师,还为香香的新MV《一盆眼泪》邀请到一流的制作班底。

  家里被盗尚未破案

  “当时我在房间里呢,出来看到客厅被翻得一片狼藉,吓呆了。”香香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几天前,现在虽然情绪平稳了,但还是觉得后怕。香香透露,自己损失惨重,光现金就有七八千元。香香告诉记者,虽然已有嫌疑人,但由于证据问题,目前这件事尚未解决。

  而谈及目前的身体状况,香香激动地表示:“谢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注,现在我的身体已经康复,也开始投入全新的工作,以前的那些传言都是大家的猜测。”

  冒雨拍摄成功转型

  “这次的复出,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小女孩,公司对我的定位已经转向了开始有点长大的女生了。”《一盆眼泪》算是香香康复后的第一部作品。考虑到MV剧情需要,香香和制作团队特地选择下雨天来上海拍摄,当记者见到香香时,她的头发已经全部湿透。

  这次来沪的摄制组阵容空前豪华,导演和摄影师都是新加坡和北京电影学院的新锐艺术家,而造型和化妆则都是邀自韩国的大牌,而且这个摄制组曾经拍过田震、朴树、水木年华等诸多明星。据悉,摄制组在拍摄前的3个月就已经进驻上海选景策划,最终选定了一个市区的小巷子来营造“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在新MV中,香香一扫往日的清纯可爱,穿上女人味十足的无袖飘逸长裙,俨然一个成熟小女人。但由于在雨中拍摄,几个小时与风雨抗争下来,她的头发已完全湿透。香香跟记者开玩笑说:“没有雪藏,今天倒是被冻到了,冷死了。”付出的代价终于也有了回报,此MV终于顺利拍摄完成。昨天晚上,香香便马不停蹄地离开上海返回北京,开始了最新EP的准备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