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导演要揭露“潜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52 云南日报

  原“梦想中国”导演周稚舜加盟重庆卫视主办的“第一次心动”不久,就在节目中拿现在网上热炒的“张钰事件”对娱乐圈内的一些“潜规则”展开猛烈的抨击,这样的举动很快在传媒界引起轩然大波。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积极准备“第一次心动”北京赛区决赛12进8直播晚会的周稚舜,他向记者表示在本周五的比赛中的“心动舌战”环节中,他会转换角度让选手对“张钰事件”进行更深入的“批判”。

  周稚舜说,加盟“第一次心动”是他想了很久之后做出的决定,“这个平民选秀节目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当然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这个节目有很优秀的选手,我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魅力和价值。”当问到节目中拿“张钰事件”做节目会不会怕娱乐界里的人指责时,周稚舜说:“我不怕指责,我们做媒体的人就应该有这种铁肩担道义的精神,把这些娱乐圈的‘潜规则’解释给大众是我们媒体的责任。”周稚舜说:“我在央视待了10多年,看到了娱乐圈里很多‘丑陋’的东西,我对这些东西可以说是深恶痛绝。通过‘第一次心动’的‘心动舌战’环节,我想告诉这些参赛选手在演艺圈想要打出自己的天地,一定要勤奋,要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能为了某些利益就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交易。”

  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