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我承认我离婚了童话婚姻终成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52 云南日报

  前天,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李湘通过自己博客上一篇题为“或者回应,或者自白”的文章正式表态:与李厚霖离婚已有一段时间。

  事实上,从去年1月开始,李湘与李厚霖的婚姻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从结婚不到一年就传出离婚消息到今年2月宋祖德曝李湘、李厚霖假结婚,围绕两人的绯闻从未停止过,直至前日李湘在博客里坦承已与李厚霖离婚,一段曲折不平的婚姻终于画上句号。李湘在
自己的博客里写道:“的确,我与厚霖的婚姻结束已有一段时间,我不愿公布是不想一段没有尽头的婚姻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更不想因此而影响到对方的生活。当初这段感情从开始便不断受人非议,我们还是勇敢地结合。对于此,我永远不会后悔,但没办法将这段感情永远下去。即便我们现在已经分开,我也不会忘记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不堪流言蜚语困扰的李湘,在保持沉默良久后,终于决定站出来抚平那些或善意或恶意猜疑,她说:“作为艺人,我早有将自己一切都公布于世的觉悟,哪怕是我舞台背后的生活。看着那带着幸灾乐祸的文字和心怀叵测的猜测,朋友们纷纷劝我站出来澄清,我笑了。”

  记者解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