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月3日张震岳昆明自由放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52 云南日报

  自从“如果说你要离开我”这句慵懒的歌词唱出口,张震岳似乎就成了新新人类的代言人,独立、我行我素、随性而为再加上一些青春期的青涩和叛逆。张震岳的《爱的初体验》、《这个下午很无聊》等等歌曲在Y世代的年轻人中传唱一时。12月3日,张震岳将应冰纯嘉士伯之邀在云南民族大学学生会堂开启流行音乐频道,和昆明的广大歌迷们一起释放音乐激情。

  1997年以一张风格焕然一新的摇滚专辑《这个下午很无聊》,张震岳摇身成为年轻活力的代表,最强成名作《爱的初体验》也在此时燃遍整个歌坛。随着年龄的增长,张震岳的音乐风格也更加多元化,在歌友会现场,歌迷们将亲身感受张震岳多变的音乐风格。歌迷们可以现场听到张震岳的《爱的初体验》、《爱我别走》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活动主办方还将别出心裁地安排游戏活动,为歌迷朋友提供与阿岳亲密接触的难得机会。张震岳表示,当观众奉献出自己的热情时,自己将感觉到身体上充满了爆炸的因素。

  记者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