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话筒颁奖倒计时 主持人明晚聚津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落户天津的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明晚就将举行,颁奖晚会的所有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今晚,部分参加颁奖晚会的演员和主持人将开始彩排,所有的谜底与精彩都将在明晚揭晓。

  昨晚,记者致电天津电视台总编辑翟振江,为了金话筒奖落户天津,他前后为这个事情跑了一年多的时间,与有关方面的负责人进行谈判与沟通不下七八次,最终成功地将金
话筒奖落户天津。一年多的付出和努力就看最后的这个颁奖晚会来检验了,翟振江丝毫不敢放松,所以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简洁明快,绝不拖延。对于这台晚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天津电视台对这台晚会格外重视,因为这台晚会不是天津电视台自己的事情,它对于提升天津的文化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而天津自身深厚的海河文化和未来发展前景也为金话筒奖带来了飞跃的契机。

  此时天视文化娱乐频道有关人员正在中华剧院的晚会现场,为了晚会的准备已经几天没有好好睡觉了。作为晚会的导演,刘冰立下豪言:“天津电视台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是空前的,相信这台晚会能达到国家级水准。”

  据了解,晚会的实况录像将于近日在天津电视台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