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始皇》获“解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07 法制晚报

  雪藏六年后被安排在上午播

  《秦始皇》获“解禁”

  本报讯(记者 肖东)制作完毕之后一直被“雪藏”六年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秦始皇》终于获得“解禁”。

  记者今天凌晨获悉,中央电视台已经明确地把该剧的播出时间写进了节目单。

  《秦始皇》被“雪藏”六年,有专家认为是该剧的戏说成分太多了,犯了方向上的错误,过度渲染了感情才导致这一结果。

  记者了解到,之前《秦始皇》曾经三次在修改之后试图“闯出重围”,但是由于历史学家把关很严,《秦始皇》多次闯关均告失败,仍然无缘荧屏,其眼看着《雍正王朝》《康熙大帝》《汉武大帝》《传奇皇帝朱元璋》等一个个比自己“年轻的皇帝”登上了荧屏。

  记者获悉,《秦始皇》在修改之后又一次“复活”,并把正式“解禁”时间定在12月2日,但是播出时间却不是晚间黄金档,而是以一天四集的速度被安排在上午时间播出。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对记者说:“在上午播出影响会小一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