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不再理会郑伊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10 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4时,玉女歌手梁咏琪现身上海,“插班”参加舞林大会复赛第二场,并奉上自己的最新单曲《给自己的情歌》。

  一袭黑色长裙、白色休闲皮鞋,出现在近百记者面前的她,显得兴致很高。发布会后,本报记者采访了梁咏琪,她承认自己已经开始与男生约会。

  不过年届30的梁咏琪在单曲中还是悲伤地唱道:“早就过了青涩岁月,却仍然心里有个空缺,便急着想要有人陪……从没把握一生一世,痛难免真实。”

  这首歌由周杰伦作曲,陈少琪填词。她也承认这首歌或多或少反映了自己最近这段时间的心情,录歌的时候感触很深。

  记者:你的单曲

歌词这样伤感,让人联想到你的上一段感情。

  梁咏琪:其实歌曲就是歌曲,我拿来唱而已。我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听我的歌,不要有很多联想。

  记者:那唱片公司会不会利用这个炒作?

  梁咏琪:我只负责唱好歌就好了。

  记者:词作者陈少琪创作时是不是和你经常沟通?

  梁咏琪:已经给我写了七八年的词,我想什么她都会明白,所以她的词我很能了解。

  记者:你之前说过人生和跳舞一样,有高有低,那你现在是处在一个什么状态?

  梁咏琪:我觉得,人生……现在很美满,心情很好,工作很顺利。

  记者:那看到报纸上报道郑伊健的事情了吗?你怎么看他的光头造型?

  梁咏琪:我没什么意见啦。

  (经纪人插话:那是人家的事情,我们的意见就是没有意见。)

  记者:上段感情结束后,传出你跟男生的恋情,有这事吗?

  梁咏琪:那不算谈恋爱了,我是在约会,但是还谈不到恋情。而且我一直都在忙工作,没有时间去谈恋爱。我是那种静静地等待缘分的人,缘分是强求不来的。

  记者:那你还相信一生一世吗?

  梁咏琪:……等我(明年)1月份告诉你。

  记者 刘臣君电自上海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