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想嫁个温柔男 否认一心征服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15 法制晚报

  

章子怡想嫁个温柔男否认一心征服好莱坞

  章子怡 摄/记者 张宁

  章子怡想嫁个温柔男 否认一心征服好莱坞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喻德术)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影星章子怡日前接受了美国CNN电台的采访,不但一口否认自己想征服好莱坞,反而大爆猛料说想嫁个温柔男。

  在被问到是否有意征服好莱坞时,章子怡立即回答:“没有,从来没有。因为有时候我对好莱坞能够提供的空间感到沮丧,要在这里找到一个符合心意的角色太难了。”随即章子怡又表示,她其实很希望有个家庭,对方要是一个有修养的、懂得呵护自己的男士。章子怡还说,其实她在上大学的时候就想过结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