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季礼和林心如携手当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17 法制晚报

  被大理自然环境和文化底蕴吸引 商量之后一拍即合

  唐季礼和林心如携手当老板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寿鹏寰)近日,导演唐季礼和演员林心如一起在大理千年古寺“三塔崇圣寺”开设了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心如悦素食馆”。

  为何要开这么一个“心如悦素食馆”,唐季礼说,林心如去年在大理拍摄电视剧《大理公主》,被大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

  唐季礼今年在他监制的电影《男才女貌》选景时,也被大理神奇的苍山、秀丽的洱海、朴实的民风和优越的投资环境深深地吸引了。

  所以两人商量后一拍即合,决定联合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在西南最负盛名的古寺之一“大理三塔崇圣寺”开这家素食馆。

  林心如说:“我在大理拍《大理公主》时,拍摄虽然十分紧张,但大理秀美的自然风光总会让我有一种恬静与惬意的感觉,所以我非常喜欢大理这个地方。我们的餐馆开发了100多种素食佳肴,既有菌菇类,也有药膳类等多种素食菜肴。我在大理拍戏时就很喜欢去古城吃用苍山上天然菌菇做的小火锅,味道很好。”

  唐季礼表示,计划把大理“心如悦素食馆”作为素食菜肴的旗舰店,建立自己的品牌,形成特色,尽快培养当地的素食餐饮人才,也要积极准备在国内外其他地方开设新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