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离异过后“钱途”受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19 法制晚报

  与李厚霖离婚后因对方经营不善难以得到丰厚补偿演出代言也受影响

  李湘离异过后“钱途”受损

  律师表示:他俩协议离婚 财产分割不会扯皮 另据记者了解 二人9月就已分开

  李湘、李厚霖离婚后,两人的财产如何分割,以及李湘因此将受到何种影响,在双方当事人未站出来说话前,都是未知数。

  一般来说,婚变、生子等不可抗因素对明星的演艺事业,或多或少都会有所影响,李湘也不例外。加之离婚前各种负面新闻缠身,一旦离婚,她的经济状况也会发生大的变化,即使在财产分割方面是公平、公正的,也难保李湘今后的财路不会受阻。

  经济影响

  可能得不到补偿

  当年李湘、李厚霖奢侈

婚宴的一幕幕令人难忘:近百位明星捧场,世界顶级钻石大亨出席,数十万枝空运而来白玫瑰与百合花,婚礼耗资百万。当时人人皆知,恒信执行总裁李厚霖是大款。

  时隔不到一年,就有消息传出,李厚霖经营上入不敷出,去年七八月份就开始向身价2500万元的李湘借钱以支撑其公司,有报道称李厚霖经营的恒信钻石机构出现经济危机。

  如果按这种说法,那么二人

离婚后,李湘可能并不能期望从李厚霖那里得到丰厚补偿。

  “钱途”也会受影响

  一直以来,作为知名主持人的李湘在主持、演戏、广告、唱歌等方面都收入不菲。但离婚后在“钱途”方面,对她肯定会造成不小的损失。

  因为刚刚公布离婚,李湘应该会选择暂时的低调,她肯定会减少各种演出及活动。另一方面,商家选择代言人,也会考虑艺人当下的形象和影响。

  如此一来,李湘近期的“钱途”堪忧。

  财产分割

  协议离婚 财产一般不扯皮

  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的郑律师认为,双方在登记结婚之后,各自的收入都是公共财产,如何分割需看双方的协议。因为他们的离婚是协议离婚,在财产分割上一般不会出现扯皮情况,财产也会进行协议分割。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最新进展

  二人离婚在9月

  昨天下午,关于李湘和李厚霖的婚后财产问题,记者再次致电李厚霖,但是他的两部手机均已关机。

  不过,记者从他的身边朋友处获悉,结束这段“钻石婚姻”的主要是李湘,两人之间不存在任何第三者,离婚的时间应该是在今年9月份。为了挽救他们之间的这段婚姻,李厚霖也曾经以泪洗面,并恳请李湘再给予自己机会。

  但是已经死心的李湘仍然坚持离婚,最后只有分道扬镳。

  另据记者获悉,李湘在离婚后已经有了新男友,名叫王岳伦。

  文/本报记者 肖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