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叫座叫好的“Prada魔鬼”明年初上画 穿门而过进“衣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2 南方都市报

  ■影讯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在全球票房表现出色的电影《TheDevilWearsPrada》(港译:《穿Prada的魔鬼》)已经通过电审程序,将由华夏公司引进,在明年年初上映,但中文片名还未定。

  这部由HBO热门电视剧集《欲望城市》与《兄弟连》导演执导的时尚喜剧讲述的是一个由真人真事改编的故事:一位刚毕业于名校的小镇姑娘安德烈亚(安妮·海瑟威饰演)决定利用一个事业跳板,圆她的作家梦想。所以她决定为顶尖时尚总编米兰达(梅里尔·斯特里普饰演)担任私人助理。可这一跳,却让她跳入活地狱……如恶魔般阴晴不定的总编,常给她不可能的任务。在品牌环绕的时尚天堂中,身为刚刚开始工作的社会新鲜人,她由平凡女大变身为时尚先锋,潇洒出击。

  《TheDevilWearsPrada》投资约3500万美元,不过北美累计票房已经超过1.2亿美元。而它在海外市场也表现强劲,目前在全球55个国家地区累计票房将近3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