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已秘密会见黄健翔 重庆卫视拟为黄健翔打造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自打黄健翔离开央视后,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地方台的“争黄大战”就已经进入“白热化”。据透露,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组委会高层近日已在北京秘密约见黄健翔,力邀其加盟。

  重庆卫视一位负责人更透露黄健翔会出现在“心动”舞台上,同时重庆卫视还将为黄健翔量身定做一档集体育和娱乐为一体的节目,所有结果将在下周公布。

  昨日重庆卫视人士透露,近日,重庆卫视高层动用私人关系联系到已搬家的黄健翔,并已与黄健翔见面。而黄健翔面对众多邀请感慨称“没有想到辞职会带来这么大的反响。”该负责人表示,有关双方合作的更确切消息,将在下周公布。(隆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