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丹之夜》国内舞者“难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52 法制晚报

  

《苏丹之夜》国内舞者“难眠”

  《苏丹之夜》国内舞者“难眠”

  有人认为流畅华丽 有人表示动作不够柔软

  《苏丹之夜》在今年上海国际艺术节上的演出,对于观看这部舞剧的国内舞蹈界人士来说,由于褒贬不一,而度过了一个难以平静的不眠之夜。

  上海芭蕾舞团艺术总监辛丽丽认为:“从绚丽的舞台形式和大规模的演员阵容来看,《苏丹之夜》跟曾经来上海的爱尔兰《大河之舞》有着共通之处,显示出流畅华丽、节奏感强、富于激情的特色。”

  舞蹈家金星则认为:“《苏丹之夜》的演出具有相当的娱乐性、可看性,但缺乏艺术性。”她还提出,该剧演员动作不够柔软,没能够很好地诠释肚皮舞。

  《苏丹之夜》将于12月12日在北展剧场上演。文/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