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冬日来沈赚吆喝张靓颖VS任贤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12 辽沈晚报

  今日,张靓颖和任贤齐均将来到沈阳,一个是为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另一个则是为商家赚吆喝。

  张靓颖:不在乎负面新闻

  张靓颖今日来沈阳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演唱了《夜宴》等影视剧的片尾曲,大
家也在重新认识张靓颖,很多人觉得张靓颖在逐渐摆脱超女的头衔。对于超女这个称呼,张靓颖觉得只是别人强加于她的,“这个称呼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超女只是别人对我的定义。”

  对于成名后的私生活被关注,甚至经常出一些负面新闻,张靓颖也能看得很开,她说:“和黄健翔的绯闻是假新闻。虽然我不喜欢负面报道,但太多人一辈子都找不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我已经很幸运了,不过工作不是全部,我希望能将工作和生活分开。”

  任贤齐:今日被拷问“爸爸事件”

  《心太软》、《依靠》、《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任逍遥》……有太多耳熟能详的旋律让人们爱上任贤齐。这次,任贤齐是为了一个商业活动来到沈阳的。前不久,任贤齐被香港媒体报道其女友被疑似再度怀孕,曾经前往医院进行初期检查,并被记者拍到。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任贤齐则矢口否认,并表示绝对是误会。

  任贤齐跟女友爱情长跑已经18年,去年5月4日他初为人父,如今女儿已经一岁多了。关于传闻女友再度怀孕,任贤齐解释说:“没有,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个传闻。可能是之前我拍电影《放逐》的时候有眼压高低的问题,女友陪我到医院检查,被误会她怀孕了。”

  当了父亲后,任贤齐自觉更加成熟。他说:“以前比较爱玩,现在比较有责任感,因为需要为更多人负责。”对于他是否会再次当爸爸,记者今日也将问个究竟。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