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詠仪禁止亲友吻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靓靓袁詠仪剖腹产生下男婴后,身体复元得很快,说话中气十足。她称在家里自己照顾宝宝,并没有护士帮手,令她很不习惯。而老公张智霖更过分,刚开始时一听到“屎”就跑开,幸亏现在他适应了。

  靓靓接受采访时称,现在自己亲自动手换尿片、喂奶、帮儿子洗屁股,做起了佣人的活。虽然刚动过手术,但身体复元得很快,伤口也不痛了,经理人立即打起她的主意。“
经理人问我坐完月子后可否马上开工,我觉得太夸张了,都要给我点时间恢复身材才行,虽然这只是一个广告,工作时间很短,但我也要考虑考虑。”靓靓说,未来几个月内她都不会复工拍剧,专心在家带孩子。

  宝宝出世后与靓靓同房,跟靓靓做访问时,宝宝刚吃完奶睡觉。靓靓看见熟睡中的儿子,笑得不亦乐乎。“他现在好像青蛙一样,将脚趾全部撑开,可能还以为在我的肚中游水吧。BB认得我和ChiLam(张智霖)的声音,我们对他说话,他会有反应,有时ChiLam扮怪声逗他玩,他会斜着眼看一下,表情就好像说:‘老窦,你搞乜鬼!’有一次喂奶,我和ChiLam鸡手鸭脚,他马上发出不满的怪声,我们俩跟他道歉,他立刻笑起来,好有趣啊!”

  靓靓准备发一张张智霖与宝宝的照片给媒体,但她本人却拒绝上镜。“我现在肿得像费安娜公主一样,怎么上镜呀,等我回复原貌,我才会见大家。”她还没为宝宝起名字,暂时称宝宝叫作“小张先生”。这个“小张先生”可珍贵了,生孩子之前,靓靓买了很多消毒用品和手纸,并与家人约法三章,除了抱宝宝要洗手外,所有人都不准吻宝宝,“父母说我苛刻,但没办法,外面太多细菌了,现在亲友们想抱BB要洗手,走近一点看BB也要洗手,我告诉大家不准吻BB,要吻就吻我吧。”

  荣升妈咪的靓靓,依然一派孩子气,难怪一众亲友也拿她没办法,只有多亲亲这位靓妈妈了。(嘉琦)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