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个唱双场齐秦屈身北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49 北京晚报

  昨天,齐秦又一次出现在他个唱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将于12月30日—31日两天在北展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是他本人在北京的第五次演唱会,这也使他成为在北京举办个唱次数最多的港台歌手。

  在12月份,童安格、蔡琴、齐秦的演唱会使岁末演唱会的基调定为“怀旧”。齐秦的两场演唱会是AB场,除一些经典曲目外,第一场将有一个“邓丽君环节”,除了《月亮代
表我的心》之外,齐秦还将选择其他一些名曲向邓丽君致敬。而在31日的演出中,去年演唱会不幸坠台离世的黄建福的哥哥将参加演出,而这两场演出也被定名为“齐福”。一年的时间,黄建福的去世已经慢慢被人淡忘,而齐秦却选择在黄建福去世的一周年之际举办演唱会。他说:“这次的演唱会初衷就是为了纪念他。我们几个好朋友也商量过,会成立一个基金,一方面希望能够为艺人的安全提供一些保证,一方面也让他的孩子能够得到良好的教育。”

  日前,除了铁定参加的嘉宾——齐豫外,其他嘉宾歌手还在洽谈之中。昨天发布会现场,朱时茂、袁惟仁、李杰等众多圈内好友的到场祝贺让齐秦颇为感动。齐秦在乐坛打拼了二十余载,交友无数。他不无感慨地表示,今天是“感恩节”,很感谢朋友一路上帮忙。李杰兴起还与齐秦合唱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尽管这是齐秦的第5次

演唱会,但却是他第一次的剧场演唱会。熟悉了首体万人卡拉OK现场的齐秦和他的歌迷都会面对一个新的现场和一个新的互动经验。

  由于两场北展剧场的观众只有首体的一半,所以,门票压力也要小一些。主办方称,门票价格很合理,全卖光也只会比成本高一点。

  本报记者戴方D07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